Monday, February 9, 2009

Rio (巴西里約熱內盧)

吃過豐富的早餐後,Ricardo 和Jose便揸車送我們到中央巴士站了. 我真的十分捨不得他們,真的太愛里約熱內盧了,不知道我有冇機會再來呢?2014年世界盃就於他們家門前的Maracana球場舉行,可知2014年我有沒有機會看世界盃呢?就算買不到門票,都可以於他們家的天台“裝下”.

過往,我搭過最長途的巴士是於土耳其Feithye 去Cappadocia,共16小時.Lonely planet 說這程車應該是22小時的.我預備了電腦可以執相,書呀,mp3呀,心想22小時應該很快過呢.

不知為何,我大部份時間都處於昏迷狀態,司機停車休息我很多時都不知道.深夜時份,同伴鄰座的嬉皮士突然嘔吐大作(其實也沒有弄醒我,是C小姐轉述的),之後又有小孩賴屎,弄得全車都臭薰薰.終於,我們要25小時多才到達巴西那邊的伊瓜蘇.

-------------------------------------
住宿: 巴士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睇黎個邊D巴士都幾舒服喎﹐如果俾你坐到好似以前係西班牙個程長途巴士﹐忽冷忽熱﹐電視又大聲﹐司機又唔識路﹐睇你點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