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Punta del Este (烏拉圭)

記得去年情人節,我和你在秘魯的Cusco一起過.南美並沒有很濃的情人節氣氛,我倆也像平常一樣,只選較相宜的餐廳吃晚飯.Cusco 那個情人節餐,吃什麼我已經忘記了,但我還記得當晚你有高山反應呢.
                (上年情人節的照片)

昨晚,C小姐於晚上11時才到達青年旅宿,因為錯信Lonely Planet,比預期遲了半天.今天終於可以一同遊覽烏拉圭的海邊城市Punta del Este .C小姐是傻的,由Montevideo到Punta del Este的兩小時車,她可以不停說話,沒有她真的靜了很多.

不知是否少見中國人的關係,烏拉圭人(由其是小孩)經常好奇地看着我們.C小姐經常用廣東話對他們說,”呢兩粒黑色嘢是眼嚟架,我睇到嘢架””我知你哋笑我眼細”.笑死我啦!


             (Punta del Este 的海灘)

Punta del Este 面積不大,我們吃了一個很長的午餐,很悠閒地遊覽.
           (這個牛扒餐要百多元港幣,一般啦,薯條超好吃)


於海邊竟然看見了很大隻的海獅 (please correct me if I am wrong),very surpise.
上一次看見太陽掉入海中應該是於柬埔寨的洞里剎湖,今年的情人節,於Punta del Este看見太陽掉入大西洋(Atlantic Ocean).
-------------------------------------------------------------------------------------------------------
住宿:Albergue Juvenil 六人房共用浴室(每人US$12)
好: 平,有wi-fi
不好: 廚房用具不潔,早餐麻麻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據我所知﹐你見到既“海獅”﹐統稱係Seal﹐中文應該叫做“海豹”﹐我知道既有Ring Seal, Fur Seal, Leopard Seal等﹐而Leopard Seal好似係南極入面最大型既獵食動物﹐會食企鵝﹐你去南極隻船應該可以睇到有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