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Buenos Aires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今天是留在布市的最後一天,明天大清晨(6:30am),我和S小姐便會飛到世界的盡頭 (the end of the world),Ushuaia 了.我們今晚不會付錢住hostel 了,打算在hostel的common room上網至深夜,然後乘的士到機場,pack行李,今次一定不要被罰行李超重費了. 

Check out 之後,我和S小姐嘗試一下可否申請一張國際學生証,結果無功而還.那麼,唯有找一些未去過的地方行下.C小姐之前認識了一個阿根廷人,她說Palermo 區都有一些免費的Tango 街頭表演,那麼就去Palermo 逛下.Palermo 區比較悠閒,有很多動物園,植物公園,什麼日本花園等.循例,要俾入場費的,S小姐和C小姐都不會去的.無問題吖,反正公園我都不大興趣.逛了一個不用收費的公園,跟着便去尋找傳聞中有Tango街頭表演的地方.結果找不到Tango表演,卻給C小姐像“尋找他媽的故事”般,找到了間中國餐館.

C小姐不知是否嫁了去德國以後,無得吃唐餐久了,見到中國餐館就發狂,話一定要吃碟乾炒牛河才心息.我最怕在外地吃中餐,通常都不好吃.但是,例牌S小姐會飢饉省錢,我因為“費是咁肉酸”,也得陪食.

那麼我便叫了魚蛋湯(HK$22) , 味道不錯呢.

這裡是中國人主理的餐館,大廚和侍應都是中國人.C小姐真是唔講嘢會死架,好努力用佢非常有限的普通話,和他們聊天,間中我和S小姐要做一下翻譯(S小姐是我們三個中普通話比較好的).一邊吃一邊笑,不知不覺又三時了.之後返回旅宿附近的公園看看小孩餵白鴿,就一天了.

再次回到那間超市,向那個廣州人說聲再見,順便買多次牛扒.那個廣州哥哥(其實是叫叔叔可能更貼切),打算於三月入讀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大學,讀西班牙文,希望回國做翻譯賺多一點錢.我祝他早日成功.

今晚,牛扒雙份.
          (約HK$14)

--------------------------------------------
住宿:機場

2 comments:

Wallace Yau said...

唔係呀﹐如果唔係太貴既話﹐食下中餐都好呀﹐唔通真係餐餐食牛扒咩。

Tak said...

Nice pics of the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