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Foz do Iguazu (巴西伊瓜蘇)

中午過後才下車,終於完成25小時長途巴士的壯舉,列入我自己的記錄了.

放底行李之後,便匆匆乘車去伊瓜蘇了.門票R$21.15 (HK$75),十分超值(比起我國那些所謂五星級國家景點來說).

今天有C小姐相伴真好.她酷愛攝影,平時使用D200,可是今次旅程她怕每天拿着很重,狠心掉下D200,拿着snapshot機來.今天有人替我拍照了.勁開心!(S小姐不懂用我的DSLR,不懂對焦,構圖).

今天天氣很好,可是很濕,我覺得濕度是>100%.

上年無緣看巴西那邊的伊瓜蘇(不夠時間,只看了阿根廷那邊),想不到一年之後竟然可以再來.看看這個Panorama view. 真的很震撼.




旅行友之間時常爭論究竟巴西那邊美,還是阿根廷那邊美.我認為巴西那邊較美,可是我還是愛阿根廷那邊多一些,因為那邊可以用不同角度去欣賞伊瓜蘇的美,有澎湃,有婉約,有遠,有近,像花上一整天也看不完.更重要的是有Wallace和我一起看呢.

-------------------------------------------------------------------------------------------------------
住宿: Pousada El Shaddai (三人房連浴室,R$84,每人R$28=HK$99)
好: 早餐豐富
不好: 房間細小,no wi-fi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巴西個邊有幾大呀﹖可唔可以好似阿根廷個邊咁行足一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