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Antarctica Pennisula, South Georgia, Falkland Islands (南極半島,南喬治亞,褔克蘭群島)

今天大清早便起床去看日出,只可惜比較多雲.吃過早餐後,才發現今天原來是星期天,大部份店舖不是休息,便是縮短營業時間,興幸昨晚買了帽和手套

上午沒有特別節目,只是隨意逛逛,買買明信片,還買了一個企鵝公仔.和C小姐道別之後(可能六月古巴才再見了),下午三時,便上船了.

上船的時候,船公司竟然話upgrade了我們入住大一點的房.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upgrade我們這兩個窮鬼.Upgrade 通常都揀鬼佬,又或是着得光鮮一點的.唔通船公司知道我是“南美歡迎您”的作者之一?…………….講下笑啫.

這艘船上有共十個香港人,他們都對於我們upgrade 了的房間很好奇,我也真想知道原來的房間是怎麼樣的.
以空間方面:Upgrade 了的房間大了約一個厠所的位置,原來的房間要開喼都有難度.
以地點方面:原來的房間在一樓,Upgrade 了的房間在二樓,吃飯和集合的地方位於三樓,可算是較為方便.

上船的時候,很多人都留意到有一個年約七十多歲的鬼婆,一直拉着工作人員說了很多話,有很多問題似的.工作人員總是一面無奈.聽說,這個婆婆上船之後,不知道自己為何在這裡,又忘記行李放在那兒.擾擾攘攘之後,工作人員於開船之前把她送回陸地去.

當一個人老了,又沒有老伴,身體又有問題的時候是多麼的可憐啊.任憑你多有錢,老了身體弱了,也是飛不遠.人總有這一天,希望當我耳聾眼濛的時候,還有你伴我一起四處飛.
───────────────────────────────────
住宿:Clipper Adventure Rm 203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我應承你﹐我一定會同你再遊南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