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Iguazu Falls (阿根廷伊瓜蘇)

今天早上,我和S小姐與C小姐分道揚鑣了.他們早上先過境阿根廷,找到旅館安頓好後,便遊伊瓜蘇了.今天我打算到雀鳥公園,看看鸚鵡,大咀鳥和蜂鳥.之後,如果有時間,才會重遊阿根廷的伊瓜蘇.

可是,去雀鳥公園的途中已經下起大雨,雨勢一直都不細,看來似是長命雨.為怕弄濕相機,我求其影幾張相便準備離開了.公園近出口的位置,有一隻鸚鵡,可以站於遊客的手,肩膀,讓人拍照.鸚鵡被工作人員放於我的肩膀之後,對我的髮夾很感興趣,它不消兩秒便鬆開了我的馬尾夾,令我頓時披頭散髮,超搞笑!

整天都在大霧大雨中,早以打消去伊瓜蘇的念頭了.安頓好之後,便要對換錢,我已經離開巴西,進入阿根廷了.每次換錢都要仔細計計於這個國家的洗費,又要行幾間找換店滙率,很花精神.C小姐並沒有帶太多現金到南美,她習慣用ATM 提款.可是阿根廷每次提款的上限是AR$320 peso (~HK$700),一天可以連續提很多次款,可見,每個Transaction銀行都會收手續費,十分不化算.

晚上,我和C小姐繼續煮我們最愛的蒜蓉洋蔥炒意粉加番茄炒蛋.

這間青年旅宿有乒乓球抬,S小姐是個很喜歡球類運動的人,我們搓了一會,有老外見我們打得過懚又要加入.乒乓球是我唯一一種我掌握到,並見得人的球類運動.真的,連德國佬,荷蘭佬也不夠我打. 

────────────────────────────────────
住宿:Hostel Iguazu Falls (Ar$155,三個人包一間四人房連浴室,每人HK$114)

好:近巴士站,有乒乓球枱
不好:只有common room有wi-fi, 多蚊,早餐配給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講起打乒乓波﹐記得好多年前同你係波蘭打乒乓波之後冷親﹐小心D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