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Tulum (墨西哥)

昨天下午由Havana飛到Cancun,感覺像由70年代回到現實.

一直都擔心在Cancun很難找到平價住宿,幸好之前在Havana認識了一位日本遊客,他介紹了我入住一間日本人經營的青年旅舍,果然平靚正.和青年旅舍內的日本人談過,在Cancun,很多靚海灘都已給大酒店買了,不是他們的住客進不了呢.因此,便打消了留在Cancun的念頭,也因為時間不多,未能到Playa del Carmen ”hea".決定今天一早出發到Tulum. 

Tulum不但有海灘,也有瑪雅古蹟,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我的Travel agent,Eddie推介我來這個地方的.

遺跡內有很多鬣蜥,神出鬼沒,有些時候給牠們嚇死.
這個海灘在古蹟內,下午五時就關門了.因為想無咁熱,下午三時半才進場,睇完古蹟之後海灘都關門了,真可惜!






離開遺址之後,行錯路,給我發現了這個很美的海灘.






這些是海灘旁的獨立屋,勁正,可是我無錢住.

------------------------------------------
往宿: El Crucero (每人Mx$100, 約HK$60,四人房連浴室)
好: 平,在細巴士站旁,到Tulum遺址只要行5-10分鐘
不好:蚊多到不得了,整晚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