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Havana (古巴夏灣拿)

今天獨自在Havana遊蕩,在LP中,介紹了很多博物館,真是很多很多,可是我特別某一間能引起我的興趣.雖然沒有到什麼特別的景點,但Havana真是有說不出的魅力,像這間餐廳,無論演奏樂器的與唱歌的都充滿着感情,那份感染力吸引了遊客與本地人,令這餐廳的門口長期擠滿了人.El Capitolio



El Capitolio 門外,有兩部超過百年的攝影機,拍懷舊照CUC$1


晚上去了一間比較靜的餐廳晚飯,有一位伯伯和我攀談,我說我是中國人,古巴人好像很喜歡中國人呢!伯伯即時作了首英文詩給我....嘩!勁!
當時真是幾驚佢問我要錢,我真是想多了.

----------------------------------------------------------------------------------------------

住宿:Sra. Teresa, Calle Trocadero No.203, e/Industria y Crespo, Apto 8, Centro Habana

Tel: (537)8600508

價錢:CUC$20

好:冇特別好
不好:冷氣不夠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