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Antarctica Pennisula, South Georgia, Falkland Islands (南極半島,南喬治亞,褔克蘭群島)

清早,S小姐的鬧鐘響了十多秒,她都沒有反應,原來她帶了耳塞.經過三天,大海飄流,今天,我們有望於中午着陸福克蘭群島的Stanley.

於這個旅程第一次見海豚,其實好遠,竟然給我拍到跳上水面的相.

匆匆吃過午餐,大家已急不及待準備好上船.因為Stanley有碼頭,所以不用wet landing,不須要穿防水褲,救生衣了.未到碼頭,已經有兩隻超巨型大郵輪在港口.下船之後,有巴士載我們到Gypsy Cove.和一般landing有分別,我們不可在Gypsy Cove周圍走,據說還有戰後的地雷有可能在這裡,因此逗留了不太久便離開了.不過,其實這個海岸風景不錯,可遠眺麥哲倫企鵝(Magellanic penguins).

我們選擇乘巴士於中途下車,目的是要影那隻廢船.之後再截巴士到市中心.

Stanley市不大,也不知何解,這裡很熱(約20度),居民都是穿短袖衫,背心.Stanley市有郵局,有很多很美麗的郵票.我忍不住要買一些.

這兒有一個戰爭紀念碑,上面有鎮亡的人的名字,我們可以找到不少中國人的名字.

今天應該是十五,月亮很圓,晚上無聊,玩月亮寫字.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腦是協調不到我的手.David可以很工整地畫一船,我連心形都變成pat pat.

David畫的

我畫的


───────────────────────────────────
住宿:Clipper Adventure Rm 203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你去呢度一D都冇南極feel喎﹐有巴士又有市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