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Antarctica Pennisula, South Georgia, Falkland Islands (南極半島,南喬治亞,褔克蘭群島)

因為吹逆風,船會行超過兩天才到福克蘭群島,預計9-3-09早上才到,這兩天繼續大海浮沉.早上,廣播叫我們上去船頭看幾塊豎立在大海的石頭,方原唔知幾萬浬都無一塊半塊石頭,整整兩天的船程都看不到陸地或是石頭,直到福克蘭群島.

南極之旅已經去到尾聲了,除了卧床之外,當浪不是太大的時候,我便埋首處理那幾十激相.因為影RAW的關係,南極之旅十多天,至今已影了三十激相,你話激唔激?電腦好在有photoshop,很多相曝光不好,或是白平衡有偏差,更甚是zoom了 200mm都還像豆豉般小的游水企鵝,photoshop都一一打救了,影RAW最容易救.

又要用牛龜的速度打網誌,每天都很忙呀.

今天讓我介紹一下早午晚三餐.早餐大部份是自助的,有水果,炒蛋,腸,茄汁豆,各種不同的麵包,蛋糕,麥皮,乳酪,也可以叫煎太陽蛋,滾半熟蛋等等. 午餐有湯,自助沙律吧,有魚有肉有素菜三揀一,最後有甜品.晚餐都是一樣, 只是主菜四揀一(有魚有肉有素菜有pasta).除了早餐之外,所有菜式永無重複.我雖然偏食(例如苦瓜不吃),可是我的味蕾很容易滿足,我餐餐都覺很美味.

這個侍應叫Francis,是負責我們這一枱的.他樣子像不像一隻正在笑的猩猩?他來自加納,對客人很有禮貌,很勤快的.每天見到他都很想笑.
───────────────────────────────────
住宿:Clipper Adventure Rm 203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點止剩係苦瓜﹐青蕉啦﹐絲瓜啦﹐鯇魚啦﹐鱔等等你都唔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