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Wadi Rum (約旦)

一早起來,一開房門已經是海灘美景.昨天浪費了時間去等船,今天又趕着去Wadi Rum,否則,再在Aqaba潛一日水,應該好爽.Wallace今天精神好得多了,駕車完全不是問題.
租車公司:Monte Carlo,六天連GPS無限里數Aqaba取車Amman還車,HK$2500.
有GPS,只須輸入地方名,可便會指示路線.Wallace負責駕車,我負責看GPS,一個小時多便到Wadi Rum 了.
在Wadi Rum旅客服務中心打算看看有沒有其他遊客可以拼團包一架 jeep,但好像大部份遊客都是一group人跟團來的.旅客服務中心幫我們聯絡上營地的人,他們會來接我們,希望他有其他客可以一同包Jeep.

營地派了一個十來歲的青年人,他英語很不濟.我們其實想用四小時遊Wadi Rum.他像是說他有客,會下午回到營地吃午飯,然後我們可以一同遊Wadi Rum.等了很久,他的客人回來了,但他們午飯後只會遊兩小時,為着省錢,我們別無選擇.(和另外四人包車兩小時,我和Wallace只要付JOD10,如果我和Wallace選四小時的話,要JOD67)







自從去過了土耳其奇石區,便迷上了看石頭,石頭像不像被太陽晒溶了.

日落景色很美.

今天晚上會睡在這個營.
滿天都是星星,很美,可惜我不懂也不捨得用我的D90拍星軌.
--------------------------------------------------------------------------------------------------------------------------------
住宿:Wadi Rum Beduin Camp (JOD70, 雙人private包早晚餐)

好:晚餐好味
不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