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Dahab (埃及德合)

我們在德合住得招積,但其實我們都很精打細算.去西奈山,到Blue Hole浮潛,我們都貨比三家.因為這些day trip,一般來說都是交通上的安排,平貴分別不大吧.Seven Heaven是一間廉價旅館,並經營day trip.我們便在這裡安排西奈山與Blue Hole的行程.

今天往Blue Hole浮潛,因為不諳水性,加上不久前中學老師在埃及洪加達遇溺去世,都令我們格外小心.我們特別加錢要求要穿救生衣.其實,當日Blue Hole也很大浪,要很努力去游才能免被海浪沖去珊瑚礁.

Google Map衛星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晚上十時半便出發去西奈山,所以選了間廉價旅館來休息.
住宿:Seven Heaven Hostal (雙人房連浴室,沒有冷氣,只有風扇,約HK$84)
好:方便
不好:太舊

1 comment:

chiuki said...

嘩,好美!Blue Hole這般深,浮潛也看得這樣清楚,海水一定是非常清澈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