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Quito (厄瓜多爾基多)

因為昨天是星期日,也可能因為Latacunga根本就是少遊客,本來想今天跟團上Cotopaxi火山,可惜未能成團.其實Cotopaxi火山就在Latacunga與Quito(基多)中間,我想,在基多跟團必定毫無難度.

早餐過後便向基多出發.

基多新城有很多旅行社,很多都以Galapagos last minute tour以作招徠.參加了一個明天出發的Cotopaxi bike tour,之後便到機場找Aerogal航空公司,要他出一封信證明我的航班遲了超過六小時起飛(他一定要我到機場辦事處辦理),我買了的旅遊保險是可以賠HK$250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 Hostal Revolution (六人房不連浴室,每人US$7,HK$55)
好:有wi-fi,有廚房,寧靜,舒服闊落的床舖
不好:冇

2 comments:

Wallace Yau said...

特登去機場羅張證明先賠250蚊﹐會唔會搭車都搭左去呀

Shadow said...

我搭公車,0.25美元一程....HK$250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