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Otavalo (厄瓜多爾)

Otavalo 離Quito兩小時半車程,逢週三週六,會有比較大型的市集,買厄瓜多爾手工藝品,一般衣服,已至熟食等等,非常值得一來. 

我,E小姐和瑞典小姐的自拍照

這是厄瓜多爾的民族服裝,女人會用絲帶捲着頭髮,頭帶深色的帽.

厄瓜多爾的特產---巴拿馬帽,我買了一頂巴拿馬草帽,摺了起來收藏,變了形.

又買了一支沙瓶,US$3,像雨聲
不慎買了一幅大水彩畫,我要背着它走個多月的旅程.


下午回Quito之後即時再乘車往Bellavista雀鳥保護區.為了省錢,不參加旅行團,自己乘車到這個保護區,可是巴士司機又不清楚Bellavista的位置,晚上七時,天已黑齊,把我放下在荒山野嶺,幸好有途人指點我乘回頭車,並教我在那裡截車到Bellavista.到達Bellavista的時候已經八時多了.


明天一早起床看蜂鳥.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 Bellavista (一人住二人房,連浴室,US$29)


好:住在霧林中,幾好FEEL
不好:貴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你個袋已經冇晒位﹐仲買咁多野﹐真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