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Amazon (厄瓜多爾)

今早的節目是划艇,我們十一人分兩隻艇由營地划向大湖,來回大約四小時左右,因為我們輪流划,所以不算太累.而且,我們一邊划船,一邊輪流唱歌,很好feel. 我唱:”在森林和原野是多麼的瀟遙,親愛的朋友呵你在想什麼....”
沿途看到很多鳥類,但牠們大多數停在高高的樹頂上,很難拍照.不時看見pink dolphin, 但沒有看到牠們跳出水面,只看到牠們露出背部.導遊說,pink dolphin年幼時是灰色的,到成年的時候才變粉紅色.


猴子(忘記了牠叫什麼品種)
                   啄木鳥

                 午飯前再來大湖暢泳

下午再接再厲釣食人鯧,可是各女隊員都是空手而回,男士每人都起碼一條.你看這條多大,導遊說這條算是比較大的食人鯧.
這條比較紅的另一種類的食人鯧,有較強壯的肌肉.
                 我的孖瓣look.
今天的日落和昨天的一樣美.
日落之後便夜探叢林,十分剌激.導遊很快便找到凱門鱷 (Caiman).晚上,凱門鱷 的眼睛在電筒照射下是紅色的.當船駛向凱門鱷 的時候,全船人都十分興奮,只有我很驚慌地躲在一邊,因為這條凱門鱷 實在很大,有起碼1.5米.它和我只是隔着船邊,我很驚牠會跳起.其實我也不知道牠看不看到我們,牠像有點呆,當一輪閃光燈之後,像是如夢初醒般潛水走了.

很黑,很難對焦.




導遊真好眼力,黑漆漆也看到小蛇.


這是很大的昆蟲,叫Spiny Lobster,真是很像龍蝦.
你們猜一下這是什麼?這是月出,我想在其他地方很難看得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Samona Lodge (五日四夜,US$240)

2 comments:

Wallace Yau said...

釣左D食人鯧﹐有冇羅黎食呀﹖

Shadow said...

導遊會將之放生,食人鯧生命力很強,離水很久都唔死.

雖然我都想試下食人鯧,但整個團都很愛護環境,完全不會disturb野生動物,看完就算,不會捉牠們或傷害牠們.都幾欣賞他們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