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去年今天

去年今天,你在做什麼呢?

2009年2月2日,我在巴西的一個海邊城市Paraty很悠閒地過了一個上午,然後乘巴士到里約熱內盧.想起當日,坐在海邊看書,看見爺爺出海捉魚,一會兒後拿着數尾鮮魚上岸,弄得孫兒哈哈笑.

今天,我又回到那個辦公室,重新投入那忙得不可開交的工作,一切像是沒有改變過,我像是沒有離開過一樣.

生活上仍是老樣子,但心態上改變了.雖然每天都邊工作邊發牢騷,間中會為工作氣上心頭而失眠,但相對往日,這些只是小事.認識過外面的世界,負責過公司裡最重要的產品,經歷過最混亂的時刻,還有什麼不可能呢?

寫這篇日誌,就是要提醒自己今天的我已經成長了,千萬别變回之前的我.樂觀地看,今天工作上的種種挑戰都是學習,有些特別任務雖然不是本份,但我想信自己是會有得著的.

旅行,還是我最愛的調劑.

My 2010 year plan:
Feb 11-21         威尼斯面具節,尼斯嘉年華,蒙頓檸檬節
Apr 1-7             西安古蹟遊,華山論劍,漢中油菜花
Sept 18-Oct 5   約旦以色列

哈哈,”虎”中作樂!

##ShowAll##

4 comments:

bb said...

嘩,三個旅程都好精彩,非常虎!
其實沒有苦,那有虎!哈哈!
祝旅程愉快!
parkpark@基協add咗拉丁美洲

Yat man said...

今期的U magazine介紹巴西嘉年華.
勾起你更開心更快樂的巴西Trip

Shadow said...

你唔講我都唔知有巴西料,昨天見佢封面是堔圳,完全無意欲買...點知有巴西仲要是Salvador

Rafael Lam said...

Happy New Year!
嘩! 好精彩的旅遊大計! 祝妳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