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San Pedro de Atacama (智利)

今天開始,我們和S小姐分道揚鑣了,(她決定早我們一天北闖玻利維亞),以後我和KL小姐相依為命了.

我和KL小姐於San Pedro 的第四個團,Salar de Tara (Chile peso 32,000).於旅行社看相的時候,我倆被那高高的風化石柱迷倒,自阿根廷Salta以來,都不停看石頭,但我倆還是“未看飽”.

你看這巨大的石柱似甚麼呢?

























我倆都認為這個團沒有令我們失望,S小姐今趟走寶了.
----------------------------------------------------------------------------------------------------------------------------------
住宿:Hostel Nuevo Amanecer (Chile peso$6000 四人房不連浴室,每人HK$80)

好:有internet,靜
不好:冇早餐,比較遠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轆石柱咪似一舊好大既...石頭囉

個度係咪有水既地方都係鹽湖黎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