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La Paz (玻利維亞拉巴斯)

一個人上路必須要解決行李太多的問題,孭着兩個背囊再抽着一個行李袋太“論盡”了,我的目標是清一個行李袋.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可以棄掉,我只可以把冬天衫,睡袋,紀念品寄回香港.這樣,應該可以把手提行李清掉.我還希望把我三個月以來拍攝的照片放進DVD,寄回香港,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被劫,或遺失行李.

在拉巴斯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間可以“read High-speed harddisk”的地方,在我住的青年旅舍雖可免費燒碟,可是USB port卻未能compatible to my high-speed harddisk. 找了數間店舖都是一樣.最終都給我找到了一間店舖能夠閱讀我的Harddisk.花了差不多兩小時,燒了十隻DVD.

之後,便把DVD連同其他紀念品,冬天衫,睡袋一同寄回香港.花了差不多六百元港紙,寄了4.5kg東西回港.

我一直都喜愛玻利維亞和秘魯的音樂,今天晚上,找了間Penas聽民間音樂及舞蹈表演.這間叫Penas Huari地方,只看表演不包晚餐要Boliviano 105 (HK$116).表演有兩小時,其實並不貴.而且演奏和唱歌的都非常精彩,還有玻利維亞的節慶舞蹈表演,很好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Adventure Brew Hostel (八人房連浴室,每人Boliviano 60,約HK$66)
好:近巴士站,有wi-fi,早餐正
不好:要在hostel的bar才有wi-fi,勁吸二手煙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係酒吧入面睇民族舞蹈表演﹐我覺得冇左真係節慶個時﹐係街到表演個D氣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