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Salta (阿根廷)

因為旅宿沒有提供早餐的關係,我們決定滾白粥做早餐.這是我第一次煲粥,原來是這麼簡單的.加上我的藍芝士(blue cheese),就像我們中國的腐乳送白粥一樣.鬼妹和KL小姐都說很好味呵!下午,我便用昨天吃剩的飯餸,加雞蛋豉油,做了個炒飯.超好味呀!  

今天是休息日,大家忙於寫下日記,在旅宿用僅有的一台電腦上網.下午五時才步行到Cerro San Bernardo(聖貝爾納多山)山頂看日落.可是今天的雲太厚了,看不見太陽下山.


晚上,鬼妹教我們煮德國菜.我們要合力把薯仔磨成蓉,再加雞蛋,紅蘿蔔,麥皮,拌勻,然後煎香.吃的時候伴上蘋果蓉.整個過程都頗費時,加上薯仔吸油,吃三四塊便飽了.

據說,阿根廷的夜生活很正,有些舞廳有Tango表演,總之就是愈夜愈精彩.在香港,我根本沒有時間,沒有金錢,沒有興趣去酒吧.可是在阿根廷,我真的渴望去見識一下呢.難得遇上鬼妹和KL小姐這些不介意花少許金錢的人,我們便一起到一個類似香港蘭桂坊的酒吧區,喝了一兩杯.


------------------------------------
住宿:Corre Caminos Hostel (Ar$ 30,6人房不連浴室,每人HK$65)

好:平,房間大,廚房整潔且用具多
不好:冇早餐,話有wi-fi又冇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煲粥真係唔難喎﹐落米落水﹐打開蓋煲﹐唔夠水就加水﹐就係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