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Park Highway (美國)

今天需要返回Anchorage,再次駕車經過Park Highway,天氣和上次的截然不同,這次沿途可以遠眺著Mt McKinley的South Peak,並一路路的接近她。每當去到一些能清楚看到South Peak的地方,我們都會停一停,拍些照片,起初的時候,South Peak還有一些雲在山頂縈繞,後來去到一處標示著Denali View South的觀賞點,就真真正正的萬里無雲,令我們能真正的觀看到South Peak的全貌。蔚藍的天空襯托著幾座白色的雪山,這樣的美景是我們多天來第一次能遇到。我們在觀賞點拍了很多照片,包括一些自拍照,然後就離開這段美麗的公路了。
 
 
 
 

住宿:Alaska European B&B (US$77 tax included, 雙人房連浴室)

好:平,免費由一間平一點的房upgrade去Africa Room,勁有特色
不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