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Anchorage (美國)


早上起來,天色仍然不好,下著不小的雨,屋主早上到來為我們準備早餐,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今天第一個景點,Exit Glacier Exit Glacier本身有一條健行徑,可以步行來回6-8小時去到冰河的源頭,景觀非常震撼,可惜天氣實在不好,我們只去到健行徑的一部份,看到冰河的前端部份,就折返離開了。




 我們跟著去到鎮上的海洋生物館,在室內觀看一下海洋生態,館內的收藏不過不失,亦有飼養大型的動物如海獅和海豹等,我們在那兒逗留了大約兩小時就離開了。
跟著我們去到一家中國餐館享用自助午餐,每人10美元,雖然食物並不豐富,當然也比不上香港的中菜,但用10美元能吃到味道不錯的自助餐,亦算是超值了。吃完午餐,我們就前往Alaska的首府,Anchorage了。沿途一直都下著雨,我們亦沒有停下來欣賞風景,在差不多到達Anchorage的時候,雨才漸漸的停下來,我們在一處濕地公園(Potter Marsh)看看雀鳥,就去到預定的酒店安頓。朋友明天飛去到北部Barrow參觀,我們兩人就未有計劃行程,因為這兩天天氣都不好,我們上網查看天氣預測,看到除了北部的地區,Anchorage週邊和南部地方都下雨,我們於是決定返回Denali,看看能否再次看到極光。
住宿:Microtel Inn (US$89 tax included, 人房連浴室)
好:普通一間旅館
不好:沒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