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慢遞經典---從南極寄來的明信片

足足十三個月,從南極South Orkney Island 寄出的明信片終於抵港.在南極共寄了三張明信片,兩張給同事(同在South Orkney Island寄出),一張給媽媽(在South Georgia寄出).你也許不相信吧,這是第一張成功抵達目的地明信片.

寄明信片時,問過在船上工作的人,要多少時間才寄到目的地呢?他們說兩三個月左右,在South Georgia寄出的可能會較慢.可是經過數個月的旅程,直到我回到香港,甚至返回舊公司工作,再甚是公司由26樓搬上了27樓,到今天,浪遊了十三個月的明信片,完整地送交給收件人.不知道另外兩張失散了的明信片在何方呢!

說開寄明信片,我還想交代一下我用特別方法在加拉帕哥斯群島寄出的明信片. 真利害,不消一個月,家人便收到了.如何特別?請看此連結.

加拉帕哥斯群島寄信

3 comments:

Lacabezota said...

oh my god, 13 個月!!! 好犀利!!! 我寄野最耐一次都係試過遲5,6個月到... 那年11月寄聖誕卡給秘魯的朋友,點知佢第二年4月先收到,變左復活節卡 -_-" 你的明信片用一年多的時間遊歷了大半個地球,好珍貴呢!! 好好珍藏!!!

Gary said...

HELLO Swan
上一次問你東西時,已是一年前了
現在我已經人在南美,旅遊了9個月了
先thanks 你之前的解答

另外,我想問在USH付南極團是否一定要付美金? 可以在USH提美金嗎? or要在智利準備好USD?
如果用credit card有附加費嗎?

鐘世偉 said...

免費a片
免費a片 不用加入會員
免費a片哪裡有
成人a片
線上免費a片
台灣a片
台灣a片王
免費看a片
卡通a片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網
線上看a片
a片線上
日本a片
線上a片直播
杜雷斯a片
x543視訊交友網
love176影音聊天室
85st有碼免費影城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moligirl
免費視訊
視訊 賽克斯dvd
聊天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一絲不掛
0401影音視訊
ut視訊
男同志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 影音 live 秀
免費視訊
345視訊
momo520視訊
影音視訊
無碼a片
愛薇兒免費a片
a片線上直播
杜雷斯免費a片
a片影片
線上直播a片
韓國視訊
mmbox視訊聊天
ut網際空間視訊
0401視訊美女
1007視訊
夏娃視訊
9158虛擬視訊
視訊盒
345視訊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