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Galapagos(厄瓜多爾加拉柏哥斯群島)

昨天Junn提醒我們記得買一張明信片,因為今天會到一個特別的郵局.我問他要不要準備郵票呢,他又說不用.今天終於明白了...


(Lava Tunnal)



這個在Floreana Island的郵箱,到訪的遊人會放下自己要寄的明信片,並看看郵箱內的明信片,看看有沒有任何信件自己可以親身帶給收信人的.嘩!真好玩呢!規矩是要親手帶到收信人的信箱.我多麼期望在信箱中找到香港地址,我一定會親手帶到他的家,甚至拍門打聲招呼呢.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甚至連一個亞洲地址也找不到,真失望.大部份是美國地址.






下午,到Devil’s Crown浮潛.Junn說,這裡的水流很急,大家一定要跟緊Junn.果然,水流真的很急,要不停拼命地游,是搏命游才不會被水流沖走.水當然清,可是只顧拼命地游無睱欣賞海洋生物.我游十五分鐘便虛脫了,要上橡皮艇休息.他們說看到hummer-head 鯊魚在水底休息.Junn說這裡有很多鯊魚,但牠們不會攻擊人類的,過去Galapagos只有一至兩宗鯊魚攻擊人類的個案.

下午四時在Pta Cormorant上岸,我在下橡皮艇的時候,一個大浪打了過來,我半個人下了水,因為沒有帶背囊,只掛相機在頸,所以鏡頭入了水,幸好D90沒有事.但是,心情勁灰!

Junn說這裡可以看到火烈鳥(Flamingo),在老遠的確有兩三隻,要用望遠鏡才能看見那種.結果,這次上岸無嘢影亦無得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Encantada (八日七夜,US$1700,regular fare)
好:1.可以去Genovesa Island,好少船可以去這個雀鳥天堂
2. 帆船,很浪漫呀
不好:空間很小,熱水器壞了要沖凍水浴

2 comments:

Wallace Yau said...

話時話﹐你係南極寄既明信片都仲未到﹐唔知到你返黎個時到未呢

Wallace Yau said...

嘩﹐可以睇到hammerhead咁好呀﹐如果可以睇埋stingray就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