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Banos (厄瓜多爾)

旅舍的室友說騎單車到Puyo沿途風光明美而且沒有難度,心癢癢想試一下.可是今天下著細雨,天雨路滑都是不宜騎單車.Banos及其周邊都有不少溫泉,今天我便到了市內的公眾溫泉梳乎下.

說真的,我一向對浸溫泉不甚熱衷,人家說去日本浸溫泉有幾正幾正,我一點兒也不嚮往.第一,我怕要脫光衣服見人,第二,浸溫泉和沖熱水涼有什麼分別呢?除非,那個是戶外勁靚景的溫泉.這次,我都是抱住“來到了便試試啦”的心態浸溫泉,反正只是個六美元.




一如LP所說,這個溫泉很熱鬧,很有小時候星期天爸爸帶我到瀝源公眾泳池游水的感覺.厄瓜多爾人很好生養,一家可以有很多小孩.在溫泉所見,有了孩子的女人全都身材走樣,我所指的不是肥,而是胸部勁下垂.為了方便隨時隨地哺乳,她們不帶胸罩,而在街上經常看見三歲小孩吃人奶的畫面.在溫泉,不時看見母親拉下泳衣哺育小孩的情景.在南美,女性的胸部和一隻乳牛沒有兩樣.

下午乘車到Latacunga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宿: Residencial Santiago (單人房連浴室,每人US$8,HK$62)
好:單人房都咁平
不好:冇wi-fi,冇廚房




1 comment:

Wallace Yau said...

真係好似個公眾泳池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