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要走天涯 (嘉年華之旅)

再上香港電台的旅遊節目我要走天涯,分享農曆新年的嘉年華之旅.這個旅程實現了多年去威尼斯看面具節的夢想,真的很值得和大家分享.只是十天的旅程,玩盡三個嘉年華,一眾打工仔也可以負擔呢.

有了上次的經驗,再加上充足的準備,就算是現場直播也”無有怕”呢!不過我也察覺到我有時說得太多太長,好像和主持人欠缺交流呢.

對我來說,這是個很好的經驗,也是一種學習.學習如何表達自己,如何說得引人入勝,如何用說話令聽眾聽得像親歷其境.聽過了之後,歡迎多給意見.

節目連結

我也有自知之明,以這BLOG 的瀏覽量,我相信我說話能力比寫作能力好.

##ShowAll##

1 comment:

Yat man said...

我很喜歡瀏覽你的blog.
而且, 你的分享讓我更認識南美.
待我回港, 一定要與更多人分享南美的風情.
共實,阿根廷的景色, 遇到的人和事. 已經值得愛戀南美了
我現在很努力學習西班牙文.
因為很想直接用西文與當地人溝通, 真切地感受他們的想法.
難道,自己中了南美po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