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下一站,川西

是啊!我又去旅行了,不過只是短短十天.

之前看過很多旅遊雜誌介紹各地的秋色,例如北彊之秋,秋色米阿羅,金色阿拉斯加,日本紅葉等.可是我甚少會秋天放假,因為很多時候,我的年假都會在秋天前用完.

從南美回來之後,旅友K小姐曾煽動我一同到阿拉斯加看秋色,看北極光,一年內玩盡南北極.當時因為未找到工作,也一度計劃再度出發.可是因為最便捷的中華航空的平價機票已經售罄,所以只好打消念頭.

但秋天不去旅行真浪費呢!加上知道友人正計劃包車前往川西的稻成亞丁,於是便在舊公司重新聘用我之前,和老公買了由深圳出發飛成都的機票.

向來也甚少遊內地,主要原因是要看大陸的美景風土人情必要深入山區,乘公車太費時了.再者,我雖未至於嬌生慣養,但看見髒髒的車廂實在難受,還是與朋友一起包車好了.

出發之前,老公拿來了一大卷人民幣,才知道人民幣的最大面額是一佰元.嘩!怎麼可能?老公推測因為人民幣太多假鈔了,假如有更大面額的鈔票,壞人要做假的成本就大大下降了.

出發前,先來一看我收藏多年介紹稻成亞丁的雜誌.

U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