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Huashan (中國華山)

昨晚在華山的五云峰飯店過夜,住不起數百元一晚的標間,而且我們帶了睡袋,只是住大房算了.在飯店吃了一碗麵,未到九時便就寢了.可能因為大部份遊客都是”夜上華山”(晚上開始從山腳步行上華山,日出前到東峰看日出),整間大房,就只有我倆.可是睡到半夜兩三時,有三數個人入住,而且在房內高談闊論,真討厭!

五時多便從飯店出發去東峰看日出,不過以昨天的日落來看,今天能見到漂亮的日出機會不大.步行了約40分鐘,終於到了東峰,而這裡當真是人山人海.很多人是昨晚在山下苦苦步行上來的年青人,他們很多時圍坐着小睡.到了約七時,看來今天太陽先生要躲躲懶了.

之後步行到有名的長空棧道,不過因為老公天生畏高,沒有人陪之下,我又不想自己玩,所以只是拍拍照已已.





建議把華山的行程放在最後,因為只是在東南西北峰遊走,也夠我累上好幾天了.

回到西安,到回民街逛一逛,買了一點點手信.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Kennis Tsoi said...

好驚喎 ! 你真係膽粗粗啦 !

Rafael Lam said...

冇見一排妳又去左好多地方播!
可以去中國華山真係開心!

m&m's said...

我n年前去过長空棧道,當時不知何來的勇氣有膽行落去,現在何能不敢再做。內地人好勁,穿高跟鞋或皮鞋照落如儀,汗顏。有沒有去鷂子反身?

Shadow said...

我老公有六尺二, 但佢遺傳畏高, 我一個人玩呢d 野好冇懚, 所以無玩, 如果有其他人一齊就唔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