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要走天涯 (阿根廷)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以往都有參與網上電台,用聲音帶大家去不同地方,一起發發旅遊夢.之前的節目,全部都是錄音的,而且多數會有其他的嘉賓或主持,柴娃娃時,又可壯壯膽,沒有那麼容易有"dead air".

上個星期,上了香港電台第五台我要走天涯,這個節目是現場直播的,而且氣氛比較正經.例如平常我們會用”鬼佬””鬼妹”來形容外國人,但在香港電台,這些稱呼被視為帶有歧視成份,所以事前都自我提醒,免得尷尬.

今次和大家分享阿根廷,一個我很喜愛的國家.阿根廷的旅遊資源十分豐富,南部有大冰川和險峻的山嶺,中部有美麗的湖泊和酒莊,北部有壯麗的瀑布和七彩多變的峽谷,大山大水,真叫人目不暇及.此外,還有充滿紳士風度的男士,漂亮的阿國美女,都是叫人陶醉的.

節目連結

近年愈來愈覺得香港的電視節目(尤其是劇集)不好看,電台旅遊節目可會是大家的另類選擇?
##ShowAll##